关于

存个一八前世今生的梗

第一世:所有的苦楚我来尝,所有的责任我来抗。哪怕黄泉地狱,哪怕万劫不复。哪怕遭受万人唾弃,我只想保师兄平安,至于其他人,我不在乎。也无法在乎。

陵端是个小人,他承认。
他自私,他狂妄,他残忍,他连血都是黑的。
他心尖上唯一沾染的光明的东西,都是为了大师兄。
他想学道,想成为师兄心目中骄傲的师弟,和他一起仗剑天涯。
可大师兄却说,陵端,我与你道不同。
他说,你我都有执念,放下吧,我不再是你的太阳了。

在死之前,师兄握了我的手,尽管知道这是最后的温存,但现下这一刻,心中没有一丝阴霾。
许是眼前的阳光太好了吧。

愿这个世界不再充满杀戮,平安照耀每一寸土地。若能遇到比我更爱他的人,希望他幸福。

尘封回忆,流言亦或是传奇,让他沦为泡影。

第二世:张启山,我是你的朋友,我不爱你。
荆棘满怀,天却未明。
这境地,孰堪回首。

评论(5)
热度(6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616 | Powered by LOFTER